北美VOLVO六月份銷售表現差強人意
AUTONET記者:Diane Wu(07/05/2007星期四)
據消息指出,北美VOLVO六月份在美國的銷售量,下滑12%至9586輛車,去年同期的銷售量為10,897輛。

銷售量之所以會不及去年的成績,與北美現在對環保節能車的需求量提高,不無關連。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美國,原本最受消費者喜愛的大型車款,聲勢雖不至於大幅下滑,但銷售表現已大不如從前,小型車、替代燃料車、hybrid油電車、彈性燃料車在北美市場,可說是行情看漲。

整體來看,北美汽車銷售量,包括加拿大和墨西哥,從去年的12,086下滑10.6%至10,802輛。VOLVO對於節能車款的開發不足,可能是導致銷售量下滑的敗筆之一。而消費者因油價上漲、環保意識上揚而減少購車欲望,也是不可忽略的影響力。

北美總公司設在加州Irvine,是瑞典VOLVO的分支,因此隸屬於美國三大車廠之一FORD旗下。


 
 
07/05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