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道上的淬煉!KELLENERS SPORT三系列改裝套件問世!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07/05/2007星期四)
車頭前方加裝下擾流,同時提升氣勢與氣流穩定效應。
由Helmut Kelleners所創建的KELLENERS SPORT改裝廠,由於創辦人為一專業賽車手,對於車輛性能有著相當獨到見解與認知,因此特地創辦了KELLENERS SPORT此改裝廠,並專司於BMW旗下車款的改裝工程;目前車廠的經營工作交由Helmut Kelleners的兒子Ralf Kelleners所負責,Ralf Kelleners也為一專業賽車手,除了一樣擁有出色的駕駛技巧以外,對於車輛改裝領域,也具有相當的熱忱與專業。

後方加裝擾流增加穩定效應。
KELLENERS SPORT除了專司於改裝工程以外,也藉由賽道上所累積的經驗轉化至改裝領域中,因此推出的每款BMW改裝成車與套件,皆擁有出色的性能表現,且不只有動力上的提升,對於操控上的要求也十分嚴苛。

而KELLENERS SPORT最新推出的作品為BMW E90三系列,KELLENERS SPORT在結合了賽道上的空氣力學經驗之後,為E90三系列設計出一整套的全車空力套件,包含有前後下擾流、側裙與小型鴨尾等,利用著PU材質打造的套件不僅擁有輕量的優勢,也可有效的提供穩定車身效果。

KELLENERS SPORT針對了330i推出了名為K3.2S引擎改裝成套工具,可將330i原先的258hp/30.6kgm動力表現提升至306hp/34.8kgm,因此極速可提升至278km/h;除了動力輸出提升以外,KELLENERS SPORT也為其換上了當家招牌的K式樣輪圈,五輻雙爪設計相當經典,尺碼則為前8.5 x 19、後9.5 x 19吋,分別搭配235/35R19與265/30R19尺碼輪胎。

KELLENERS SPORT也有提供懸吊與排氣尾管改裝套件,內裝則有著眾多的KELLENERS SPORT精品可供買家選擇。

KELLENERS SPORT推出的E90改裝套件為賽道上的經驗轉換。
KELLENERS SPORT內裝提供許多精品供車主選擇。
此輪圈樣式1991年便已問世,為KELLENERS SPORT相當著名的輪圈。

 
 
07/05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