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取所需!2008年式FORD Mustang系列車款問世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07/05/2007星期四)
Shelby GT500KR輸出馬力高達540hp!
Mustang是汽車產業銷售史上最具傳奇色彩的故事之一,Mustang在美國是很夯的跑車,而且平均每賣出兩輛跑車,就會有一輛是Mustang。Mustang車系共有搭載4.0升V6引擎車款與搭載4.6升V8引擎的頂極GT車款。

2008年式小改款FORD Mustang全車系增添車室兩側防護氣簾。
2008年式小改款FORD Mustang,打算利用改款後的車輛特徵,得到Mustang車迷關切的眼光,包括全新的車身烤漆顏色、提供選配HID氙氣頭燈、V6硬頂跑車專屬18吋鋁圈與車室內部環繞照明系統等超值配備。

值得單獨說明的是,2008年式Mustang全車系增加車室兩側防護氣簾為標準配備,加上原本擁有的前座雙防護氣囊與自動緊縮安全帶,讓Mustang在安全上加分不少。

2008年式Mustang Shelby GT頂級車款提供消費者新的車身烤漆藍色,輔以引擎蓋上延伸的兩個銀色線條,並且有敞篷與硬頂車型。此外,Shelby GT搭載4.6升V8引擎,經過FORD賽車部門調校,輸出最大馬力319hp,採用跑車化短懸,使得車身降低約1.5吋,而車輛前方裝置的防傾桿,也進一步加強了車輛的操控極限。

勁爆的是,即將在2008年春天將正式發售的Shelby GT500KR,其設計零感來自於經典的Shelby KR,而且將會是有史以來最有力的一匹「野馬」,搭載經過FORD賽車部門細心調校5.4升V8引擎,最大輸出馬力540hp。此外,Shelby GT500KR將擁有碳纖維材質的敞蓬車頂蓋、Shelby 18吋輪圈與Mustang40週年紀念徽章。

2008年式Mustang也會為紀念乳癌基金會(Susan G. Komen for the Cure25)成立25週年限量生產桃紅色版本,此限量車款車身內裝與外觀皆擁有車輛罕見的桃紅色設計,而此車款銷售所得將用來贊助乳癌基金會。

FORD並且希望車迷的熱情,能夠化成實際購買行動,反應在銷售成績上。

Mustang贊助乳癌基金會,讓野馬又會跑又有愛心!

 
 
07/05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