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下載超人氣!M-BENZ 搶攻音樂市場!?
AUTONET記者:林和謙(07/05/2007星期四)
連續製作17款音樂下載精選混合輯,總收錄全球30個國家、251名歌手與257首經典歌曲後,M-BENZ Mixed Tape(M-BENZ專屬音樂網站)為其死忠車迷再製作新一款(第18款)音樂精裝版“Best Of” ,總收10首最受歡迎的熱門歌曲,從2007年7月3日開始可至www.mercedes-benz.com/ mixedtape免費下載取得。

這款新音樂精裝輯結合了黑人音樂、拉丁音樂、節奏藍調、流行音樂、爵士樂及hip pop等曲風,將在M-BENZ的時尚週發表,超級名模兼M-BENZ產品代言人Eva Padberg並會出席,而CL-Class雙門轎跑車款也會亮相,一同為這個盛會增添光彩。

M-BENZ客車品牌總裁Dr. Olaf Göttgens指出,M-BENZ Mixed Tape這個絕佳的音樂平台提供快速即時的音樂資訊,並滿足樂迷的渴望與聽覺享受,M-BENZ Mixed Tape從2004年6月開始運作,迄今全球超過240萬使用者來此網站下載音樂,總下載音樂將近2,700萬首,M-BENZ Mixed Tape也因而成為最成功的合法音樂下載平台。2006年德國樂迷從M-BENZ Mixed Tape下載近600萬首歌,若與2004年迄今共2,700萬首歌下載量計算,光德國的下載量就佔了將近18%,這是相當驚人的數字。

M-BENZ Mixed Tape最成功的音樂下載合輯是第17款,總下載音樂達到180萬首,此外,有將近60萬個入口網站及3,700個部落格都可以連結到
M-BENZ Mixed Tape,而第18款新音樂下載合輯並提供討論區供樂迷分享心得及討論。

即將嶄露頭角的明日之星歌手也可以在M-BENZ Mixed Tape並為自己的作品多多亮相,M-BENZ Mixed Tape並會付費用給這些歌手,算是買他們音樂作品的智慧財產權及著作權。第18款新音樂下載合輯並收錄國際知名樂手與團體的歌曲,請歌迷們拭目以待吧!


 
 
07/05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