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W Touran 75萬輛里程碑達成!台灣年中引進!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07/05/2007星期四)
不到五年的時光,VW Touran達成了75萬輛的生產里程碑。
由於休旅風潮的興盛,VW於2002年以五代Golf底盤為基礎,推出了轎式修旅車Touran;時至今日,還不到五年的時光,Touran飛快的累積75萬輛的生產量,清楚說明了Touran受到消費者的高度青睞。

日前於德國狼堡的工廠生產線中,第75萬輛Touran正式駛出,工廠技術主任Thomas Ulbrich與一萬位工廠員工及來賓一同慶祝此值得紀念的日子,並表示:「我們很高興可以在短短四年半的時間內,達到75萬輛的成績,工廠上下員工皆相當高興能參與此驕傲的成就。」

而身為第75萬輛Touran為問世不久的Cross Touran車型,白色車身中搭載有駐車雷達、冬天輔助套件與衛星導航系統等。

至於台灣市場,Touran也將於今年年中正式引進,目前不確定會於民俗月前或後,但確定的是將會引進1.4TSI動力車型,希望繼Golf GT之後,再次讓台灣消費者感受VW引以為傲的小排氣量、高經濟表現與高動力的科技魅力。


 
 
07/05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