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階主管購車優選!凱迪拉克STS-V 兼顧豪華與舒適
AUTONET記者:編輯組(07/05/2007星期四)
企業高階主管在選擇座車時,品牌定位及豪華舒適是必要考量,但對講求效率的現代企業高階菁英而言,豪華之外也能兼顧操控性能座車的選擇相當有限。凱迪拉克為了能夠滿足次特定族群之需求,特別於2006年五月引進STS-V,滿足消費者對於極致配備與操控性能的雙重渴望。

華晶科技董事長徐善可先生就是STS-V的車主,長期經營策略及投資領域的徐董事長,憑著獨特眼光,毫不猶豫於STS-V推出時立即購車。

徐董事長表示:「從事高科技產業,我相當重視市場敏銳度快速反應,平日對於高科技發展也相當關注。對於座車的要求,希望選擇的車款能具有獨特性,不希望與太多人選擇相同品牌,此外我非常重視車子的操控性及駕馭性能,希望能夠充分感受駕馭感,而車子的舒適度也是我考量的重要因素,忙碌了一天之後,開車時就是能夠立即放鬆的空間。」

接觸了STS-V的車之後,許董事長感到非常滿意,因為CADILLAC不但是百年品牌,也能夠在創新之下仍保有傳統特色,讓百年豪華轎車也能夠有跑車的駕馭感受,將CADILLAC的品牌精神–Break Through,發揮的淋漓盡致。

STS-V是經由GM御用改裝部門Performance Division操刀,除了傳承CADILLAC家族奢華、氣派、舒適的內裝,並擁有能同時搭載五位成年人的寬敞空間之外,更重要的是STS-V擁有超跑級的強悍動力與絕佳的操控性,徹底顛覆一般大眾「頂級性能房車不等於超級跑車」的觀念。此外,STS-V 0-96km/h加速僅需4.8秒,表現相當傑出。

除了凌厲的性能與傳奇色彩外,STS-V以豪華、舒適、嚴謹、冷靜、細緻的運動化車身細節,不僅展現Cadillac設計師的工藝巧思,更是領導當今車壇運動型轎跑車品質與水準的創新典範。

STS-V目前幾乎已快全部售出,追求駕馭感及舒適性的車主,快把您的心動化為行動!


 
 
07/05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