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INITI來台10週年酬賓二連發!低頭款零利率專案續航、限量升級版超值登場
AUTONET記者:編輯組(07/05/2007星期四)
來台十年以來,INFINITI持續提供台灣消費者優質的豪華車商品與尊榮禮遇的T.O.E.服務,以高品質與高價值的商品在市場上累積良好的口碑與信譽。為感謝10年來台灣消費者的青睞與支持,除於七月份購車持續實施廣獲好評的「全車系10%低頭款,搭配零利率回饋酬賓專案」外,再追加推出FX車系、G35及M35 NAVI+DTV升級版。

除配備原廠內建整合衛星導航與數位電視外,FX車系升級版更搭贈限量35台FX專屬設計的Giant時尚登山車與新款LED自行車競技安全帽,時尚組合價值約25,000元,讓您不僅置身於自行車風潮中,更擁有與眾不同的風格,引領時尚潮流、提升生活樂趣;另外G35與M35房車系升級版亦同時外加限量日本原廠進口的專屬尾翼,分別僅有15台及10台,讓G35更加動感、M35更加霸氣,將滿足許多嚮往追求動能極限的消費者。

不僅如此,INFINITI FX更獲得各大自行車賽事的青睞,成為今年度55自行車日市府繞圈賽、東北角自行車大賽及台中大甲自行車大賽的指定前導車與裁判車,帶領著高速競技的眾家自行車好手,享受極致速度的快意奔馳。

Giant特別為FX專屬打造兼具時尚造型與登山機能的專屬高級登山自行車,並搭配新上市LED自發光低風阻自行車安全帽,絕無僅有的35組,提供給選購FX車系 NAVI+DTV升級版的顧客,藉此鼓勵FX車主迎向夏日艷陽,享受精采人生!

現推出G35與M35 NAVI+DTV升級版,不僅加入原廠內建整合衛星導航與數位電視,更結合限量日本原廠進口專屬尾翼,細緻地點綴優美的身型,更呈現出G35與M35獨特的動感與美感,坐擁動感房車的良機就趁現在。

INFINITI誠摯邀請您至專屬據點,寫下對INFINITI的期許與祝福,讓INFINITI和您一同預約下一個黃金十年。

來台10週年之際,除持續實施全車系10%低頭款,搭配零利率回饋酬賓專案,讓您輕鬆擁有INFINITI外,再加碼推出FX車系、G35及M35三大車款超值限量升級版,讓您隨著INFINITI一齊「動一夏」,享受精采人生,數量有限,請把握良機。

超值限量升級版建議售價:
FX車系 219萬元起
G35 199萬元
M35 249萬元


 
 
07/05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