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快訊〉北市藍色公路新闢「關渡碼頭至北縣八里龍形碼頭」航線
AUTONET記者:明以(07/05/2007星期四)
臺北市「藍色公路」遊憩活動在臺北市政府交通局(以下簡稱交通局)積極推動下,將於7月7日新增淡水河「關渡至北縣八里」往返的航線。由長弘航業公司所有的「長弘一號」將於每週六、日下午2時、3時10分各有一船次在八里龍形碼頭開航至關渡碼頭;並於下午2時30分、3時40分於關渡碼頭開航至八里龍形碼頭。單程全票100元、優待票70元、半票50元。

交通局表示此新闢航線為藍色公路及縣市合作跨出新頁,而長弘航業公司預計於7月6日上午10時於八里龍形碼頭辦理啟航儀式及適航行,並於7月7日正式營運。該公司董事長張定次先生表示,除了每週六、日下午的八里-關渡的固定航線外,該公司亦將規劃套裝航線行程,由大稻埕碼頭(民生西路五號水門外)出發至淡水漁人碼頭,並結合特色餐廳提供多樣海鮮料理,讓民眾在欣賞淡水河美景之餘,亦能享受美食佳餚。只要滿20人,可先行預約,不限於週六日,都可開航。如滿50人以上,則會另外以豪華型客輪搭載,歡迎民眾洽詢,體驗與陸地行程截然不同的水上之旅。詳洽長弘航業:電話(02)26182226∼9或網址:www.chshipping.com.tw。


 
 
07/05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