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Vue戲院本週上映的強檔新片:F1英國GP
AUTONET記者:江明翰(07/05/2007星期四)
相信只要是F1賽迷,一定都想體驗F1賽車在大螢幕上風馳電掣的聲光效果吧!
猜猜看英國著名的連鎖電影院─Vue戲院本週強打的電影是哪一部?是「終極警探4.0」?還是「驚奇四超人─銀色衝浪手現身」?抑或是「瞞天過海:13王牌」?上述任何一部即將於本週上映,或是正在英國熱映中的電影都不是Vue戲院本週的主打片,那他的主打片是啥?答案是:2007年F1英國GP現場直播賽事。

L.Hamilton真的有機會躍升「大螢幕明星」機會!
什麼?!2007年F1英國GP Live秀是Vue戲院本週強打的電影?!可別以為我在開玩笑,大家可在Vue戲院的官網(http://www.myvue.com)中所列的本週主打電影中,還真的可以找到將於2007 年7月8日開催的F1英國GP的名字,穩穩地列在上映列表中,至於為啥Vue戲院會有此上映計劃?!說穿了,到底還是為了那位英國的超級新星─McLAREN車隊的Lewis Hamilton所帶出來的黑色炫風,而Vue戲院為了讓英國的鄉親父老們能看到L.Hamilton在英國奪冠時的風采,特別與英國轉播F1賽事的ITV電視台合作,在全英國Vue戲院有放映F1英國GP的30個廳院中,特別提供無廣告的不間斷F1賽事直播服務,讓大家有機會在大螢幕上看風馳電掣的F1賽車看個爽!

而Vue戲院將此部「強打主打片」的票價訂為15英鎊(約等於994元台幣),並提供7000個位子供人訂票劃位,在英國的朋友們若想體驗這個F1賽事轉播史上的創舉的話,記得趕快去訂位,不然就來不及啦!


 
 
07/05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