褪去神秘面紗!CASTAGNA Aznom驚艷登場!
AUTONET記者:江明翰(07/05/2007星期四)
CASTAGNA Aznom終於現身了!相信只要是AutoNet的忠實讀者,都曉得我們一直都很關注有關於CARROZZERIA CASTAGNA,這家義大利老牌汽車設計工作室的相關新聞,而他們近期來最重要的車款作品─CASTAGNA Aznom在眾多愛車人的殷殷期盼之下,終於正式現身!大家可得準備好,享受一下CASTAGNA Aznom的魅力吧!

CARROZZERIA CASTAGNA這家義大利老牌的汽車設計工作室,基地位於義大利米蘭,其成立的源頭可追朔至1878年,當時的創始者Carlo Castagna已開發出引擎,後來當1885年汽車被發明出來之後,CARROZZERIA CASTAGNA就開始進一步的開始製造車身與底盤結構,而CASTAGNA所製造的車身,不但以優雅的身型著名於世,更具備堅固耐用的品質。所以CASTAGNA在1920與30年代是名重一時的著名汽車設計工作室。

而CASTAGNA 的最新作品Aznom,其底盤與引擎皆以Corvette Z06為基礎設計而成,CASTAGNA Aznom車身尺寸為4444 mm X 1990 mm X 1240 mm,車重則因CASTAGNA幫Aznom用碳纖維打造車體結構,所以車重僅為1400公斤,再配上CASTAGNA以Corvette Z06的引擎為基礎,調校出可輸出最大馬力為750hp/6200rpm,最大扭力為99.9kgm/3800 rpm的V8引擎,以及6速手排,讓CASTAGNA Aznom最高安全極速的表現為335km/h,0至96km/h也僅需3.4秒,就算是0-200km/h也僅需9.4秒,CASTAGNA Aznom的動力數據已夠讓一堆掛名超跑的車款夠汗顏了。

外觀上,CASTAGNA Aznom依然走向既優雅又狂野的設計風格,兇猛的大面積格柵式水箱護罩、細長的頭燈與雞蛋造型的霧燈,以及引擎蓋前方,和保桿側方通風口,造就了CASTAGNA Aznom凶狠的車頭造型!若再配上20吋5芒星式鋁圈、仿F1賽車後視鏡造型的碳纖維後視鏡、細長的LED尾燈組、由中央式四出尾管和車尾分流器所組成的懾人造型後保桿組,再配上優雅的白色車色,造就了CASTAGNA Aznom既優雅又狂野的設計風格,很難讓人不多看一眼!

目前CASTAGNA尚未訂出CASTAGNA Aznom的正式售價,一有相關最新消息,AutoNet必定火速奉上!


 
 
07/05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