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SUBISHI Grandis強化戰力,日規版小改問世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7/05/2007星期四)
2003年問世的Grandis,可是MITSUBISHI第一款七人座轎式休旅車Shariot的最新版,也是開創日本轎式休旅車風潮的先鋒,為了強化戰力,MITSUBISHI遂針對Grandis進行修正,以更符合消費需求和口味的裝扮,再戰同級對手。

這回MITSUBISHI對Grandis的修正,可分成兩個方面,一為車型等級二為設計配件,先說車型等級部分,原本Grandis標準型共有五種級距,在經過整合後剩下三個等級,而強調運動性並具備高底盤車身的Sportsgear,則從兩種增加為三種級距。所以兩種車型在設定上分為「S」、「M」、「G」,讓產品陣容更為簡單化。

無論是標準型或Sportgear,車頭水箱護罩部分均採用備受好評的「Sports E」運動型態,外緣加入鍍鉻材質作裝飾,內部的MITSUBISHI廠徽則放置在三角形底板上,17吋鋁合金輪圈更是全車系的選購配備。內裝部分除了強調豪華的米色系,更增加黑色和金屬飾板的雙重搭配,不僅有效提升Grandis的個性化,也得以和流行趨勢接軌。由於是七人座設定,為了提供乘員更佳的舒適性,座椅形狀全部重新設計,並創造更寬敞的空間。

為了刺激買氣,Grandis的售價依然維持不變,為日幣2205000-3087000圓不等,約合新台幣78.8-110萬元左右。


 
 
07/05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