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計程車認為倫敦市長增加倫敦塞車狀況
AUTONET記者:Trista(05/23/2007星期三)
最近倫敦市長Ken Livingstone表示打算讓私人雇用車(Private Hire Vehicles)也可行駛公車專用道。

目前倫敦市的公車專用道除了提供公車使用外,LONDON TAXI倫敦計程車也承蒙其惠,目前倫敦計程車總共有大約九千輛,如果再加上42000輛左右的私人雇用車,那個公車專用到可能就沒那麼便利了,所以倫敦計程車不禁要罵倫敦市長,這項決定只會增加倫敦市塞車的現象。

原本Ken Livingstone市長開放公車專用道,是希望能夠增加私人雇用車的載客效率,但是倫敦計程車指出倫敦部分公車專用道,因為開放給機車騎士,已經造成塞車的狀況,如果再增加這些私人雇用車的話,只會造成更擁塞的狀況。

支持倫敦計程車的國會議員Lee Scott也加入這場戰火,Lee Scott認為Ken Livingstone並沒有多加考慮,這項計畫將破壞倫敦計程車和私人雇用車未來發展,而且也將減少倫敦計程車本身的優勢,例如像身為倫敦市區的特殊景象,而且倫敦計程車司機們對倫敦市的認識也是倫敦計程車的優勢。


 
 
05/23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