煙花絢爛為公益!MINI煙火彩繪版月底ebay見!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05/23/2007星期三)
如此獨特的Mini Cooper,將作為慈善義賣之用。
看到刊頭的照片,你已為又是哪家改裝車廠推出的最新Mini Cooper改裝車了嗎?可不是,如此炫目的新世代Mini Cooper彩繪車,乃是MINI為了響應〝2007 Life Ball AIDS benefit〞此歐洲最大的愛滋病慈善義賣活動,希望藉由此精心設計的新Mini Cooper拍賣後的所得,贊助此義賣活動。

由知名時尚攝影師Mario Testino一手包辦的此彩繪車,以煙火作主題發揮。
此款以黑色設計主題的Mini Cooper,由著名的時尚攝影師Mario Testino一手包辦,由於為了彰顯車上彩繪的煙火設計,特地運用了高反差的黑色作基底,讓金色為主的煙火圖騰能更為顯眼醒目;除此主題以外,另外將全車鍍鉻飾條全數以黑色取代,如水箱罩、車門把手等,當然連輪圈也不可放過,展現獨特的暗黑神秘氣息。

此輛獨一無二的Mini Cooper將於5月31日至6月10日前於www.ebay.at網站上拍賣,所有義賣所得將捐贈給予2007 Life Ball AIDS benefit此愛滋病慈善義賣活動;Life Ball AIDS benefit此義賣活動為歐洲境內最大的愛滋病慈善義賣活動,MINI贊助此活動過去便有先例,2006年一輛由義大利知名牛仔品牌DIESEL所跨刀設計的一輛Mini Cabrio,以38,150歐元高價賣出,而2005年由知名品牌VERSACE的當家設計師Donatella Versace所設計的MINI Cabrio,更拍賣出120,150歐元的天價!


 
 
05/23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