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W商旅穩定成長!銷售網全球遍佈!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05/23/2007星期三)
由於近幾年來VW商旅部門於全球商用市場的穩定成長,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全面、更優質的服務,陸續拓展展示間為目前積極投入的重點工作;全新的經銷據點除了擁有齊全的產品陣容以外,高科技、高質感的陳列設計更是VW商旅部門相當重視的一環,日前於英國Shrewsbury此地新開幕的展間,就是最好的證明。

目前共有十名負責的Shrewsbury全新VW商旅展間,有著極為寬敞的陳列空間,其中有著齊全的產品陣容;而在維修廠房中,更有著先進、高科技的維修工具與診斷儀器,當然齊全的零件與配件更是必備的,可提供給目前VW商旅旗下所有車款完整滿意的維修服務。

VW商旅全球銷售部門總領導Hans-Heiner Tueting表示:「我很高興的宣布我們加入了VW商旅此大家庭,未來將與Birmingham與Bilston兩地的VW商旅據點形成一完整的服務網,我們除了能提供高品質的銷售服務以外,更可提供最專業的技術給予所有VW商旅的車主們。」


 
 
05/23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