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ARU Impreza平價日規版即將發表!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5/23/2007星期三)
在本屆紐約北美國際車展上,SUBARU發表新一代美規Impreza車系,姑且不論全新世代的產品設計,是否能夠承襲過去Impreza的光榮傳統,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其他市場專用規格的車款也將陸續在近期推出!

根據我們所取得的最新消息顯示,全新2008年式日規新一代SUBARI Impreza車系,將在不久後正式於日本境內發售,同樣將與美規新車推出房車與掀背車款兩種車身配置,此外率先於日本國內發售的新車,將以搭載1.5升汽油水平對臥引擎的入門款式車型為主。

根據消息指稱,日本規格的入門車款將稱為Impreza 15S,這具1.5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,將可以輸出約105hp/6400rpm的最大馬力,以及達到14.5kgm/3200rpm的峰值扭力表現,至於性能版本在日本國內市場,也將取消原有WRX的名號,將改以S-GT之名問世,不過安全極速依舊將限定在180km/h!


 
 
05/23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