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皮鯊硬是了得!SUBARU Impreza奪下APRC第二戰冠季軍!
AUTONET記者:江明翰(05/23/2007星期三)
咱們的越野拉力賽事名將SUBARU Impreza又再度奪下好成績了!在日前落幕的Asia Pacific Rally Championship (亞太拉力錦標賽,簡稱APRC)第二戰─紐西蘭Whangarei站賽事中,由SUBARU亞太分公司所成立的Motor Image車隊,以SUBARU Impreza戰駒分別奪下冠軍和季軍的好成績,為SUBARU Impreza的榮光戰史紀錄再添上一筆!

APRC是FIA專為亞太地區舉辦的區域型越野拉力賽事,其賽程足跡遍布新喀里多尼亞、紐西蘭、澳洲、日本、泰國、印尼、中國等地,其規則實行均與WRC及其他越野拉力賽事相同。而由SUBARU亞太分公司所成立的Motor Image車隊,則獨立靠著Cody Crocker/Ben Atkinson與Rifat Sunker/Herkusuma Mohammed兩組正副駕駛搭檔的通力合作,駕著SUBARU Impreza WRX戰駒,通過紐西蘭Whangarei站賽事的層層地形考驗,分別拿下冠軍和季軍的好成績!這也證明了就算只是車廠經銷商,但一樣也有能力拿下世界級賽事冠軍的實力!

而Motor Image車隊行政總監Glenn Tan則高興的表示:「雖然我們只是SUBARU母廠底下的經銷體系之一,參加此次賽事的技術資源也不若SUBARU母廠親自參加WRC賽事來得豐富,但我們憑著我們的努力拿到冠季軍的好成績,充分表示了我們也有能力管理經營一支一流的車隊,並且拿下世界級的一流賽事的冠軍榮耀!」

AutoNet在此恭喜Motor Image車隊奪下APRC第二戰冠季軍,並希望他們持續在APRC賽事中跑下更好的成績!


 
 
05/23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