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奇蹟!HAMANN看膩了F430的紅?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05/23/2007星期三)
全車暗黑的塗裝,給予了F430截然不同的肅殺氣息。
或許你認為來自義大利的紅鬃烈馬FERRARI,就應該要有耀眼的紅色外表,才能代表其嗆辣的性能與個性的話,我們當然不會質疑你的動機與想法,但如果你肯撥個時間,欣賞一下來自德國改裝大廠HAMANN最新的改裝作品,說不定可能會有想法改變的機會!

除了顏色遊戲外,飛翼式的車門開啟方式也是引人注目的手法之一。
雖然早在FERRARI F430推出時,HAMANN便已曾推出過專屬的改裝套件,不過當眾家改裝相繼投入F430改裝行列之後,HAMANN為彰顯自我獨特手法,決定再全新推出一款名為〝Black Miracle〞黑色奇蹟的F430改裝成車,藉由著全車霧黑車漆的處理,吸引全球性能迷注意。

或許霧黑色的車漆對於一般注重新車市場的消費者較為陌生,但如果你是對於改裝熱衷的車迷們,相信時常見到於許多重度改裝的車款以此手法改裝;HAMANN此次就是運用此概念,先將F430全車換成此無光澤的黑漆,並以高反差的手法加上亮橘色的點綴,如全車空力套件、車外後視鏡、輪圈與象徵GT賽事的線條等,展現相衝突的美感。

不過如果你不喜歡橘色,也可以選擇紅色與黃色其他與黑色高反差的顏色,端看消費者需求;而除了大玩顏色手法之外,原有的性能改裝套件當然同樣奉上,經過對於引擎監控晶片與排氣系統的改裝後,最大馬力可以再往上提升50hp,也就是達到了540hp的水準;懸吊系統也換上了改裝短彈簧之後,藉由降低車身高度達到更佳的操控性,輪圈換上了HAMANN的20吋式樣,三片式的設計每只重量為15.45kg,在兼顧美觀的同時,也可有效的減輕簧下重量。

經過HAMANN改造,F430最大馬力可再提升50hp。
20吋三片式輪圈、短彈簧與空力套件也是HAMANN提供給F430的改裝部品。

 
 
05/23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