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DRIVE P2的ASTON MARTIN兄弟?就是F430的對手?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05/23/2007星期三)
PRODRIVE P2跑車雖然以SUBARU R1小車為底盤基礎,卻塞入Impreza STi的動力心臟。
眾所皆知,在PRODRIVE入主ASTON MARTIN之後,有意無意的透露出許多關於ASTON MARTIN此品牌的未來計畫,其中除了號稱50萬美金的旗艦跑車以外,另有一堪稱FERRARI F430直擊對手的入門跑車,而如果我們將此計畫與PRODRIVE目前旗下的跑車作出聯想,你似乎有發現一些蛛絲馬跡?

由於資源共享,未來P2極有可能就是ASTON MARTIN入門跑車的雛型。
在PRODRIVE收購ASTON MARTIN之前,便已於去年伯明罕車展中推出過〝P2〞此超級小跑車,使用著SUBARU R1城市機能車底盤、Impreza STi動力系統,僅有1100kg的車重卻可以達到每噸350hp的重量馬力比,0-100km/h加速過程不到四秒便可搞定,極速高達280km/h;擁有如此嗆辣性能的P2跑車,依照資源共享政策考量,未來極有可能就是ASTON MARTIN旗下入門跑的最佳基礎!

由於現在P2尚未正式導入量產,但並未有工廠生產線的PRODRIVE而言,既然已經擁有了ASTON MARTIN此車廠,當然會好好利用,除了有可能將P2付諸量產以外,也極有可能以此為基礎展開ASTON MARTIN入門小跑車的催生動作。

雖然目前相關消息並未透露,PRODRIVE也尚未正式承認此計畫,但相信依此邏輯判斷絕對大有可能,未來是否成行?除了交給時間證明以外,鎖定AutoNet的新聞當然也是不可少的!


 
 
05/23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