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-Mart使用PETERBILT Hybrid卡車達到永續目標
AUTONET記者:Trista(05/23/2007星期三)
美國不少城市的油價,每加侖已經突破4美元,所以省油大作戰繼續進行中,外加前副總統高爾的「不願面對的真相」紀錄片持續發酵,環保也成為美國全民運動,身為美國屬一屬二的百貨業者Wal-Mart,也將加入這波面對「真相」的熱潮,實行環保計畫〝Sustainability 360〞。

在這波環保計畫中,Wal-Mart希望未來幾年內,公司用車降低25%油耗,為了達到這個目標,所以Wal-Mart將採用PETERBILT Model 386 Hybrid,386 Hybrid是PETERBILT首輛Class 8 Hybrid,平均一年的油費為9000,相當於柴油價格。

PETERBILT Model 386 Hybrid採用EATON研發的Hybrid系統,使用煞車回充電力系統,可以輔助車輛加速、加大扭力等,在服務Wal-Mart之前還會進行一連串測試,在經過評估與考慮之後,PETERBILT打算最快在2009年量產。


 
 
05/23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