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馬首款完全自主設計新車「海馬3」開始於中國接單!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5/23/2007星期三)
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上,舉行全球首演的「海馬3」中型房車,這輛算是海馬汽車完全脫離昔日合作伙伴MAZDA之後,完全自主設計的全新中型房車,雖然原廠尚未舉行內地的新車上市發表會,不過已經傳出在部分省市的經銷商,已經開始接單,預計建議售價介於11.12.5萬人民幣之間!

這輛全新的海馬3中型房車,在產品定位上,將略高於以MAZDA 323-Protege為基礎衍生的「福美來二代」新車,為了要讓兩者有明顯區分,當然海馬原廠於產品設計方面花了許多心力,而且也強調高於同級內地自有品牌家轎的設計與質感。

根據海馬汽車表示,這輛由原廠與義大利IDEA設計工作室共同打造的全新中型家轎,車身尺碼為4466X1730X1474mm,搭配2607mm的軸距尺碼,提供寬敞的車室空間,而且內裝配置更可以說是中國自有品牌同級中型家轎中的佼佼者,無論是選料或是組裝,還有配備豪華精緻的程度,都希望成為同級中的頂尖之作。

動力系統方面,海馬3中型房車將搭載一具自主設計的1.8升汽油直列四缸DOHC 16氣門引擎, 原廠代號為HM483Q,採用最先進的 Bosch引擎管理系統(EMS),加上先進的VIS可變進氣系統,根據數據顯示,這具引擎可以輸出約122.4hp/6000rpm的最大馬力,以及達到16.6kgm/4000rpm的峰值扭力,而且原廠更強調底盤懸吊經過英國LOTUS重新調校,頂級車款除了防護氣囊之外,包括 ABS+EBD整合煞車系統,以及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,也將在新車上市發售的配備清單裡。


 
 
05/23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