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ICK Excelle準備回攻北美市場?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5/23/2007星期三)
上海通用別克凱越家族,包括房車、掀背車與旅行車款。
目前,在北美市場上, BUICK尺碼最小的入門房車,就屬LaCrosse,不過去年BUICK在美國境內的銷售表現,甚至比中國內地還要更差,為了大幅提昇 BUICK品牌的銷售表現,也希望旗下北美產品線更為多元化,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GM集團有意讓BUICK在北美推出尺碼比LaCrosse更小的新車!

台灣裕隆通用投產的BUICK Excelle
不過在全球市場上,BUICK率先推出平價入門車款的,應該算是在內地與合作伙伴上海通用汽車,以韓國GM DAEWOO 旗下的中型房車Nubira-Lacetti車系為基礎重新設計的「別克凱越Excelle」中國版本,動力系統以汽油1.6升與1.8升為主,而且在當地更推出包括傳統三廂四門房車、五門掀背車HRV,還有以Nubira Wagon為基礎衍生的家用旅行車款,而BUICK也不排除導入中國內地售價較為便宜的入門車款,並且導入北美市場銷售!

其實除了中國內地版本的國產化「別克凱越Excelle」之外,在同一底盤基礎上,台灣的合作伙伴裕隆通用汽車,也在去年推出一款台灣版本的BUICK Excelle中型房車,目前北美原廠所考慮的,應該算是將以2009年式新車身份發售的下一代內地版「別克凱越Excelle」。

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未來將正式引進北美市場銷售的新一代BUICK入門房車,將以下一代OPEL Astra所採用的全新Delta底盤為基礎,而且GM集團北美總部更希望,美規新車應該由上海通用代工,並且以整車方式進軍北美入門房車市場,這樣才能夠大舉提昇產品的獲利表現!


 
 
05/23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