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卡通化的賽車大比拼即將在Goodwood賽道開催!
AUTONET記者:江明翰(05/23/2007星期三)
相信有看過2006年迪士尼的大螢幕動畫作品─CARS(中譯作汽車總動員)的人,一定都對片中卡通且人性化的車輛造型感到新鮮有趣,而且片中與一般人們生活無異的故事背景,也貼近了人類現實的生活環境,給予人們無限的想像空間!而今雖然你還看不到會說話的各式車輛在街上滿街亂跑,但是卻有機會看到各種極具卡通化造型的賽車現身在世人面前,而地點就是英國的Goodwood賽道!

事實上,此次活動是由英國著名的學齡前動畫節目〝Roary the Racing Car〞所主辦的活動,所以你會看到〝Roary the Racing Car〞的角色都會出現在此次活動中。當然啦!既然這些具有個性化的車款角色會出現在Goodwood賽道以外,大家仍不免俗地來場大比拼!至於裁判人選,則會請出本次活動代言人Stirling Moss爵士(沒錯,就是那個1950年代的F1名將Stirling Moss)來擔綱!而除了賽道上的活動之外,〝Roary the Racing Car〞也會在Goodwood賽道週邊設置極限挑戰區、綠色節能科技、車輛彩繪區…等組成的主題樂園,讓兒童們盡情地玩耍,享受快樂時光。

本次〝Roary the Racing Car〞的活動預定6月22日~24日在英國Goodwood賽道上舉辦,大家若是有興趣的話,可以前往Goodwood賽道,一同與〝Roary the Racing Car〞的角色同樂!


 
 
05/23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