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ift果真迅速!SUZUKI Swift奪得JWRC義大利站冠亞軍!
AUTONET記者:江明翰(05/23/2007星期三)
SUZUKI Swift又拿冠軍了!不過這次並不是SUZUKI Swift拿到什麼評審獎項或是風雲車之類的獎項,而是SUZUKI Swift參與著名的JWRC賽事的義大利站,並再次以自身的能耐拿下JWRC義大利站的冠亞軍,再度證明Swift在嚴苛的WRC系列賽事的能耐!

JWRC的全名是Junior Rally Championship,是WRC賽事體系底下的官方衛星賽事。顧名思義,JWRC是屬於一個年輕好手秀出自身操駕能耐的世界拉力錦標賽賽事,所以車手參賽年齡也會限定在28歲以下才能出賽。至於參與JWRC的賽事車輛規格,則須符合FIA所規範的Super 1600級別(車輛總長在3600mm~4150mm,並採用1.6升引擎排氣量的動力及2輪驅動)才能參與賽事,是個精采度不輸WRC的世界越野賽事。

而Urmo Aava 和P-G Andersson雖然在JWRC義大利戰中分別遭遇了撞樹的意外和爆胎的困境,不過們兩人還是拿出真本事一路順利跑完賽事,並拿下JWRC義大利戰的冠亞軍,比駕著CITROEN C2拿下第三名的Martin Prokop還快了將近5分鐘的時間,Urmo Aava 和P-G Andersson不僅證明了他們的好身手,同時證明了SUZUKI Swift的真本領,以及SUZUKI參與相關賽事的厲害之處!

照這幾年SUZUKI在JWRC的成績表現來看,Swift身為SUZUK當家鋼砲不是叫假的!


 
 
05/23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