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前十大節能技術,hybrid榜上有名!
AUTONET記者:Diane Wu(05/18/2007星期五)
一個專為企業而設的網站BusinessCar,不單會幫企業分析購買那些車做為公司車最為划算,近期更針對當紅的節能汽車技術的話題,進行探討。

該網站列舉出十種不同的汽車節能技術,ㄧㄧ討論其利與弊。在深入探討後,該網站認為現在市面上最優的選擇,hybrid油電複合技術可說是當之無愧。負責評估的編輯們表示,節能技術的好壞,須參考許多不同的項目才能決斷。

其中,廢氣排放量自然是審核的標準之一。另外諸如油耗量、稅金回饋、使用率,以及保值程度,也都是評選的標準。十大節能技術的名單,主要是參考英國的生質燃料車和電動車,在一般生活中的實際表現。

前五名的上榜名單,由後往前分別是:氫氣燃料電池、生質燃料、電動車、柴油,以及位居榜首的hybrid技術。


 
 
05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