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奇4超人再出任務,史上最強敵銀色衝浪手現身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5/18/2007星期五)
1961年由Marvel 所創造的第一個英雄團體Fantastic 4,60年代曾在電視上以卡通方式播出,21世紀後更搬上大螢幕,讓四名太空英雄和末日博士決戰,並創下全球3億3千萬美金的票房,2007年更與來自異世界、能和各種物質融合的強敵銀色衝浪手對戰,且末日博士再度現身,這回可是讓驚奇四超人陷入苦戰。

即將在六月15日周五晚場起和美國同步上映的「驚奇4超人:銀色衝浪手現身」(Fantastic 4: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),可算是驚奇4超人的續集,雖然對抗來自異世界的新對手,且末日博士再度出現,但故事內容可是延續前一集。在上一集中,驚奇4超人因不同程度地暴露在外太空輻射中而各自擁有不同的超能力,包括可以任意延展自己身軀的隊長奇幻人、可以隱形並具備防護罩的隱形女、可化成火球高速飛行的霹靂火,以及擁有強大力量的石頭人,他們為了保衛地球的安全,組成驚奇4超人來對抗同樣也受到外太空輻射而擁有超能力的末日博士,並且成功地打敗他。

由於阻止末日博士的野心,驚奇4超人成為全世界的英雄,並逐漸習慣擁有且善用超能力,而一度分手的隊長奇幻人和隱形女,在續集中終於情人終成眷屬,決定攜手踏上紅毯,但就在兩人交換戒指之際,一團莫名的銀色物體呼嘯而過,伴郎之一的霹靂火旋即追蹤,赫然發現地球上又多了一個擁有超能力的強敵-銀色衝浪手。銀色衝浪手這個異世界的神祕角色,可以吸收宇宙能量,轉換成自己的強大力量,能隨意志操縱他極速的銀色飛浪板,據知只要銀色衝浪手造訪的星球8天後即滅亡。

儘管銀色衝浪手能吸收並轉換能量,而意外使驚奇4超人彼此超能力互換而困擾不斷,且上一集強敵末日博士也復活,在雙面夾擊下,面對地球可能毀滅危機,驚奇4超人決定正面迎擊,化解地球危機。在「驚奇4超人:銀色衝浪手現身」一片中,除了運用各種電腦特校外,也增添一輛能飛天遁地的交通工具-驚奇飛行車,和銀色衝浪手能在天空中一較高下。

所以熱愛美式英雄超人的觀眾,絕對不能錯過這部充滿科幻、幽默與動作的「驚奇4超人:銀色衝浪手現身」。








 
 
05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