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DILLAC傳統房車系列將以CTS為核心!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5/18/2007星期五)
對於CADILLAC來說,GM集團最近幾年的大動作,無非希望將這個北美第一頂級豪華品牌,打造成為可以全方為進軍全球高級汽車市場的戰略品牌!

GM集團全面檢討了現行CADILLAC品牌旗下的產品陣容,並且經過相當縝密而長期的市場調查,最近就傳出即將大刀闊斧整理產品線的消息….

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下一的世代的CADILLAC產品線,將形成一個以CTS為主要中心的周邊產品系列,而且幾經評估後,相當可能淘汰掉包括DTS與STS兩大車系,而現行在瑞典由SAAB代工的歐規BLS入門車款,未來將持續推出後繼車型,而且也將普遍銷售於美洲與亞洲市場,並且肩負起培養CADILLAC新世代忠實顧客的重責大任!

另外,在DTS與STS可能被淘汰後,CADILLAC將全面強化以CTS車系為基礎衍生的周邊產品,包括傳說中的轎跑車與旅行車款,甚至將以該底盤為基礎,推出一款產品定位略高的豪華性能房車,主要用以取代未來STS車系停產後的市場空白,而且這款新車將直接瞄準S-Class與大七系列!

CADILLAC更不排除以CTS為基礎推出衍生敞篷車款與其他Crossover跨界休旅版本的可能性!


 
 
05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