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VOLVO環保陣容有新兵報到!
AUTONET記者:Diane Wu(05/18/2007星期五)
英國的朋友有福了,VOLVO即將推出四款全新的汽車,來展現VOLVO長久以來對環保節能技術所投入的心血。

可以使用E85酒精燃料的彈性燃料引擎,將會出現在全新的的C30 跑車、S40房車、V50上,第一批新車降在七月份的時候送到車主的手上。而VOLVO最後一名環保新兵V70,則會在年底的時候於英國正式登場。

生質酒精燃料是可再生能源,比傳統燃料要環保,所排放出的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,少於汽油80%之多。這一次VOLVO推出四款節能車,馬上成為全英國擁有最多節能車款的車廠。

英國VOLVO的總經理Stuart Kerr指出,他們很榮幸能成為英國第一個推出彈性燃料車款的車廠。「生質酒精燃料能夠降低人類對石油的依賴性。而VOLVO的彈性燃料計畫對於推動環保永續策略,有極大的幫助。」雖然是老調重彈,但Kerr的這一番話,可是一點也不假。


 
 
05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