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SSAN Micra不只耍可愛,也CHIC的很!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05/18/2007星期五)
NISSAN Micra CHIC特仕車僅限量500輛,目標鎖定追求時髦的族群!
多年蟬聯NISSAN旗下可愛教主的Micra車型,那圓潤可人的外表耍可愛功力可是一等一,不過藉由NISSAN英國最新推出的限量特仕車發現,原來Micra不僅會裝可愛,原來扮時髦的能耐也是不容小覷!

Micra CHIC特仕車共有掀背車型與C+C敞篷車型兩款。
英國NISSAN最新推出的Micra限量特仕車〝CHIC〞Edition,由命名便可得知其設計主題,以專屬的顏色與配備打造出Micra的摩登感受;此次Micra CHIC限量特仕車可適用於Micra掀背車型與Micra C+C敞篷車型,僅有500輛的限額其中220輛屬於Micra掀背車型,其餘的280輛則為Micra C+C。

Micra限量特仕車中,掀背車型只有專屬的瀑布綠車色,此顏色就是與倫敦時尚週的Logo採用相同配色,而C+C車型則有黑與銀色兩選擇,不過也特別提供了一輛瀑布綠C+C車型,專門提供給一位幸運兒—前提是要先到英國NISSAN先試駕任何一款車,並參加抽獎;而掀背車型搭載1.2升動力規格,C+C則為1.6升汽油引擎,且兩者皆搭載有16吋輪圈、金屬飾條、手動空調系統等配備。

不僅如此,只有500輛限額的Micra CHIC限量特仕車,只要銷售出一輛,英國NISSAN就會宣出200英鎊給予Breast Cancer campaign乳癌基金會,盡到企業團體回饋社會的公民義務。


 
 
05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