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SSAN Cabstar被票選為〝ultra light Truck〞
AUTONET記者:Trista(05/18/2007星期五)
之前在英國商用車展推出的NISSAN全新Cabstar,才剛銷售沒多久,就獲得2007年度Professional Van and Light Truck Awards票選為〝ultra light Truck〞。

NISSAN Cabstar被認為是同級距中是最好的車款,因為擁有被消費者信賴的價值,提供同級距車款中,可調整出最舒適的車室空間,提供駕駛和乘客最舒服的旅程;評審表示,NISSAN Cabstar是一輛相當耐操的工作用車,當消費者想要購買新的輕型卡車,NISSAN Cabstar將是消費者選單中,相當實用的車款。

NISSAN全球輕型商用車主管Eric Noziere表示,NISSAN很高興能夠以NISSAN Cabstar榮獲這個獎項,NISSAN Cabstar是第一款在NISSAN全球輕型商用車平台所製造的,未來NISSAN也將利用這個平台繼續發展輕型商用車。

此全新商用底盤將於2010年之前,替換目前NISSAN旗下11款LCV的平台基礎;此全新底盤由西班牙巴塞隆納的NISSAN工程部位居日本的輕型貨車部門負責合作研發,除了著稱的駕駛客艙空間需求以外,乘載能力也為發展重點,希望能盡最大的能力增加商用取向。


 
 
05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