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SCHE 911 GT3再突破!KW少不了!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05/18/2007星期五)
換上KW改裝套件之後,相信911 GT3操控極限可更上層樓。
承襲過往慣例,最新世代的PORSCHE 911 GT3為一般道路跑車與專業賽道純賽車的合體呈現,全車每一個零件都是為了達成最極致的駕馭動態表現;以997車型為基礎打造的新911 GT3搭載著3.6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,最大馬力可達415hp/7600rpm驚人表現,而全車輕量化的設定,更是將GT3推上巔峰跑車的利器。

如此一款接近完美的跑車,在底盤改裝達人KW眼中認為似乎還有提升的空間,經過多日的研發,終於在日前推出了專為全新911 GT3量身訂作的改裝懸吊系統,且為了滿足不同口味的車主,KW特地一口氣推出三種設定的套裝避震組,分為V1、V2、V3三種等級的套件,相信可從輕至重提供性能迷全方位的需求。

V1等級的套裝避震器,在同時滿足舒適性、運動性與安全性三方面的前提下所設計,可擁有高低調整的功能,但並不會過於硬調的設計,相信是許多入門熱血駕駛的最佳選擇。

V2等級避震器則同樣擁有高低可調機制,但阻尼強度較V1更為硬派,對於進階的駕駛者可提供優異的底盤回饋與支撐;至於最頂級的V3避震器,則可擁有可分開調整的高低與軟硬設定,提供駕駛者依照自身喜好的充分調整功能。

無論那種頂級的911 GT3專屬避震器,皆以KW獨有的〝inox line〞不鏽鋼製成,可保有產品極佳的耐用度與剛性;如果有興趣的車友們,也可親至KW的專屬網站逛逛,那裡有著更詳盡的資料,讓你更加了解你與你的愛車,有何進一步的提升空間!


 
 
05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