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望Le Mans!HONDA GRESINI車隊期望拿下MotoGP法國站桂冠!
AUTONET記者:江明翰(05/18/2007星期五)
經過第一階段的海外賽事,MotoGP將從本週起正式回到歐洲進行整年度最重要的歐洲區賽事,首先登場的即是著名的法國站Le Mans賽道,在這個Le Mans24小時耐力賽的主辦場地上,HONDA GRESINI車隊的當家戰將MARCO MELANDRI和TONI ELIAS期望能以他們今年的戰駒RC212V取得法國站的勝利!

由於之前參與MotoGP賽事的機車廠所製作出的MotoGP賽車性能表現,已讓輪胎供應商開始感到壓力,而FIM擔心若照這樣的情況持續下去,輪胎的表現會跟不上MotoGP賽車的性能,進而發生更多意外事故!因此FIM決定將之前的990cc引擎規格,強制改為今年的800cc引擎規格。只不過照第一階段的MotoGP海外賽事看來,今年的MotoGP賽車戰力表現看來似乎跟去年改成V8引擎出賽的F1賽車一般,雖然有影響到整體表現,但戰力仍然直逼未改制前的表現,使人不得不敬佩各車廠研發賽車的能力!

而照現在改新制賽程後的MotoGP戰局走勢來看,DUCATI GP7賽車的戰力明顯地強過其他車廠的賽車,呈現戰績獨走之勢,而YAMAHA則緊追其後排名第二,至於之前稱霸許久的HONDA,則因低估今年賽季的賽車戰力設定,導致RC212V戰力不足,並取得目前第三位的排名,而身為RC212V使用者其中之一的HONDA GRESINI車隊,期望能借重MARCO MELANDRI在去年法國站奪下冠軍的經驗,為車隊帶來好表現。

期待在這次的MotoGP法國站中,HONDA RC212V能實現他們的願望,扳倒DUCATI GP7!


 
 
05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