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GUAR C-XF榮獲2007年Fleet World編輯特別獎
AUTONET記者:Trista(05/18/2007星期五)
身負JAGUAR復興大計畫的C-XF概念車,最近榮獲2007年Fleet World Honours的編輯特別獎,C-XF概念車以俐落的設計,展現出下一代JAGUAR房車的樣貌。

Fleet World Honours每年舉辦,針對車廠和相關產業評比該項目中,表現最佳的部分;Fleet World編輯Ken Rogers表示JAGUAR C-XF是一款相當具有動感的四門房車,其設計概念提供JAGUAR明確的未來標的,汽車產業中,不缺乏令人印象深刻的設計,C-XF是近來少數幾個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車輛,將會成為未來設計的經典。

JAGUAR銷售主管表示,很高興C-XF能夠獲得編輯特別獎,自從C-XF在底特律車展被評為展中之星後,C-XF和XF已經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車款,所以JAGUAR也已經放眼未來,準備明年開始在英國銷售XF。

未來將沿用C-XF概念轎跑車的大部分設計,成為新一代XF四門轎跑車的基礎,既然明年要賣的話,也許今年就會出現量產車款,當然AutoNet也將持續為網友們報導最新消息。


 
 
05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