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AULT與莫斯科市政府簽約以倍增Logan整車產能!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5/18/2007星期五)
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日前由RENAULT集團副總才Luc-Alexandre Menard,與莫斯科市長E. Panteleev,正式簽約準備擴大原本位於當地的Avtoframos整車廠的產能,目標是讓現地生產的產能可以增加一倍!

Logan在俄羅斯境內掛上RENAULT品牌銷售。
根據RENAULT集團日前正式發佈的消息指稱,藉由與莫斯科市政府簽訂的合作契約,RENAULT集團可以大舉擴增Avtoframos整車廠的產能,將原有僅為8萬輛的新車年產量提升至16萬輛的水準,以滿足俄羅斯與獨立國協境內加盟共和國對於Logan這輛小型房車不斷增加的市場需求,另外一方面也可以擴大莫斯科市的就業機會。

RENAULT打算在這項擴產計畫中,投資至少相當於1.5億美元的資金,這項計畫也將在未來一年半中完成,而原有的Avtoframos廠區也不敷使用,莫斯科市政府也同意將增加該廠的面積,以容納全新擴建的廠房及設備,而RENAULT集團也承諾在廠房擴建完成後,至少還要增聘一千名職工。

當然RENAULT集團會這樣大筆投資,也是基於過去這段時間由Avtoframos整車廠製造的Logan房車,在當地銷售表現相當優異,根據統計數據顯示,今年第一季光是在俄羅斯境內,RENAULT品牌的乘用車銷售量就已經超過2.8萬輛(光是Logan房車就有19604輛!),比去年第一季還要增加超過七成,大幅領先俄羅斯乘用車總市場不到三成的市場年增率,由於Logan房車原廠也推出全新的旅行車款,車系中也增列了平價的商旅版本,甚至可以進軍小型自營商的市場級距,當然多元化的產品陣線,搭配現地產能大舉提升,REANULT集團更希望這輛在當地已經成為外來品牌單一車系銷售冠軍的Logan,可以持續在市場上締造更為優異的銷售實績!

2006年各大國際汽車品牌在俄羅斯乘用與輕型商用車的市場佔有率。
2006年俄羅斯乘用車市場國際品牌單一車系的年度銷售Top10。
2006年REANULT品牌各大車系在俄羅斯境內的銷售量。

 
 
05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