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瑞代工CHRYSLER Group小型車計畫不變!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5/18/2007星期五)
在幾天前CHRYSLER經營權正式售予澤普世資產管理集團後,日前CHRYSLER Group的後續消息也不斷傳出!

還記得我們曾經在不久前報導過,中國內地的奇瑞汽車,本來準備接受CHRYSLER Group的委託代工生產小型車,而且當時我們還已經確認這輛全新小車,將以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發表市售版本的奇瑞A1為基礎衍生….

根據最新消息顯示,在澤普世正式接管CHRYSLER Group之後,這項中美合作計畫將持續進行,而且澤普世也將全力推動原有就已經規劃好的新車上市時程,日前現任CHRYSLER Group執行長Tom LaSorda也向美國媒體證實這項消息!

除此之外,他同時表示儘管澤普世已經是最大股東,但DAIMLER AG依舊持有相當程度的股權,這也將有利於原有新車計畫的推動,藉由澤普世在財務方面的豐厚經驗,反而有助於各項後續計畫的進展,接下來要與奇瑞接觸的重點,就在於如何落實這項計畫!


 
 
05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