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個顏色搞特仕?NISSAN Murano有你的!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05/18/2007星期五)
外觀看不出來有何差異?好料再裡頭喔...
日系品牌對於市場操作此能力相信無人能敵,不時藉由跨界合作、小幅改變的特仕商品、限量手法等吸引顧客上門,此手法於汽車產業上亦同,加個衛星導航、換個皮椅顏色、加個字樣銘牌等,就是一款吸引人的特仕車,如果能再加個限量銷售,肯定銷售一空。

灰色的皮椅與銀色的飾板,就是此次特仕車的重點。
沒錯,日本當地的消費族群就是如此捧場,因此車廠們也樂此不疲的推出一款又一款的限量特仕車,最新加入戰局的,則是NISSAN Murano Stylish Silver Leather Encore Edition,由字面上的意思就可知道,換上特別設計的灰色皮革,就可成為吸引人的特仕車!

全新的Murano銀色皮革特仕車型,主要著墨點在於座椅換上特製的銀色真皮,並將車內飾板也一並換上銀色的鋁質設計,而車名後方加上的Encore字樣,更表示著此手法掀前已玩過一次,但因消費者太過捧場,因此今年再度追加全新一批,所以跟你說吧,日本消費者可是捧場的很!

同樣維持五人座,只有顏色來點不同。
此水箱罩也是Murano Stylish Silver Leather Encore Edition專有的!

 
 
05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