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度OEM合作,DAIMLER CHRYSLER全面配置橫濱輪胎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5/18/2007星期五)
由於菲律賓廠一年可生產120萬條輪胎,要供應給車廠當作新車隨車輪胎是綽綽有餘,因此橫濱橡膠旗下的YOKOHAMA,確定和DAIMLER CHRYSLER採用OEM模式,採用菲律賓廠生產的輪胎當作標配。

從今年六月起,橫濱橡膠旗下的YOKOHAMA輪胎將隨著新車附贈,提供給美國DAIMLER CHRYSLER的新車使用,據了解這項新合作計畫將針對北美生產的Minivan產品,目前尚未公布是何款車,然而為了要打入車廠,無論尺寸、規格與耐用度等性能上都必須經過嚴苛的測試。

其實對於橫濱橡膠YOKOHAMA輪胎而言,這次的合作案必然會增加YTC(YOKOHAMA Tire California)在北美市場的知名度,並有效提升市場佔有率,也因此2006年約9.8億美元的業績,在2007年必能增加15﹪左右。當然因為要提供給DAIMLER CHRYSLER的新車使用,YTC將增加倉管、相關人員與運輸方面的調度,所以這樣的管理費用可能會增加900萬美金。

不過就橫濱橡膠的立場,若能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,且從高性能車拓展至一般乘用車,這對YOKOHAMA而言可是有加分作用。


 
 
05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