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ZDA在蘇格蘭銷售創紀錄
AUTONET記者:Trista(05/18/2007星期五)
最近MAZDA在蘇格蘭創下新的銷售紀錄,去年MAZDA在蘇格蘭的市場佔有率為3%,但是今年目前為止,MAZDA的市場佔有率已經將近4%。

MAZDA銷售主管表示,2007年第一季加上銷售相當強勁的4月,這對MAZDA而言是一項好消息,MAZDA旗下經銷商們已經穩穩拿下蘇格蘭的第九名,目前已經超越位居第十名的AUDI。

MAZDA今年頭四個月在蘇格蘭總銷售為2,601輛,比去年同期成長24%,目前市場佔有率3.7%,比第八名的CITROEN差距300輛;目前MAZDA在蘇格蘭的18家經銷商均有大幅的銷售成長,MAZDA3和MAZDA6將繼續成為MAZDA在蘇格蘭地區的最佳銷售車款,所以MAZDA也將提供特仕限量車,繼續吸引銷售買氣,同時MX-5在蘇格蘭也有相當不錯的買氣,現在正在等待導入MAZDA2,以其繼續刺激銷售成長。

目前蘇格蘭汽車市場中,銷售最好的品牌為VAUXHALL,市佔率為15.09%,第二至第十依序為FORD、RENAULT、VW、HONDA、TOYOTA、PEGEOT、CITROEN、MAZDA和AUDI。


 
 
05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