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RHAM Seven半百大壽!當然要風光慶生!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05/18/2007星期五)
如此令人熱血沸騰的Seven跑車,慶生活動當然要先小跑一下!
身為CATERHAM旗下唯一的車型—Seven,其經典的外型與凶悍的個性,成為許多車迷心中夢想的第一名車,而如今Seven將到了知天命之年歲,當然要有一場盛大的慶祝活動!

問世至今將近半百的CATERHAM Seven,為了慶祝此五十大壽,特別企劃一別開生面的慶生會,場地選為Donington Park的賽道,大約會有500輛的各式各樣年代、車型的Seven齊聚一堂,時間則為英國當地的6月2日至3日。

慶生會中除了會有以交流為主的小型競賽活動以外,車友們彼此間靓車的展示大會也絕不可少,藉由此難得的機會彼此交流一下擁有與駕駛的心得;當然還會有許多祖先LOTUS Seven古董車的陳列,與LOTUS F1賽車到場相挺等。

週邊如嘉年華般的趣味活動與飲食提供也是絕不會少的,如果你相當有興趣,可上網www.donington-park.co.uk查詢;如果你不是車主,只要付費也可大方的進去參觀(成人15英鎊),一同感受此Seven世界的震撼!


 
 
05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