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 Ace最新消息!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5/18/2007星期五)
曾經參與MG ROVER經營權競標的英國Project Kimber集團,去年之前該集團向DAIMLER集團購入了samrt roadster的車型專利權,經過改造之後,決心讓這輛小跑車搖身一變成為自家推出的新產品,而且決定將以AC Ace之名推出,等於smart roadster要以全新面貌重現江湖啦!

smart roadster
除此之外,由Project Kimber集團要量產這輛全新的AC Ace跑車,原廠強調可不是直接把samrt roadster貼上AC標就了事,他們請來昔日JAGUAR XJ220的設計師Keith Helfet重新打造這輛全新小跑車,也讓這輛跑車搖身一變成為鍘刀門式樣。

根據我們取得的最新消息,這輛全新世代的AC Ace,在傳統燃油動力系統配置方面,將搭載一具排氣量1.0升的汽油三缸引擎,並且提供約61hp的最大馬力,另外還將衍生一款搭載渦輪增壓系統的性能化版本,最大馬力約為85hp左右,但日前根據國外狗仔隊拍到的最新測試車照片顯示,這輛AC Ace可能也會推出具備電能動力的版本,不過詳細資訊我們還要進一步求證!

根據英國Project Kimber集團表示,他們所建立的全新 AC品牌生產線,已經在位於英國威爾斯的廠址動工,預計最快明年初就可以竣工試產,然後明年底之前至少可以生產約8000輛的AC Ace新款跑車,也就是英國版的samrt roadster!

除此之外,Project Kimber集團還計畫投資至少1.3億歐元,於德國境內的Erfurt建立另外一個全新的生產線,未來將成為除了英國之外位於歐陸的生產研發設計中心,可見Project Kimber集團已經準備好面向全球的計畫,Project Kimber集團深知唯有成功進軍美國市場才能夠順利延續品牌的生計,所以除了在歐洲銷售之外,拓展北美市場便成為進軍全世界最重要的市場戰略。



 
 
05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