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ZDA O-Go-Tte請客祭第二彈,買車抽全國首部原裝掀背Mazda3
AUTONET記者:編輯組(05/17/2007星期四)
大家最熟悉的O-Go-Tte即將再現江湖!在今年初掀起一陣「O-Go-Tte」炫風的MAZDA請客祭活動,將要由「MAZDA O-Go-Tte請客祭 第2彈」來接棒!從5月19日起到6月30日止,連續六週讓你享受MAZDA最有禮的請客祭活動!來試車週週即抽100台Sony Ericsson HCB-100藍芽車機,購買MAZDA旗下任一車款則有機會入主最具個性的Mazda3 Sport掀背鋼砲,讓你成為全台第一位搶先擁有的車主!

請客祭廣受好評 廣告大獎也肯定

上一波的「MAZDA O-Go-Tte請客祭」活動自推出以來便廣受好評,而當時推出六支「連續式」廣告影片的行銷方式,不僅是空前首創,同時也獲得了前所未有的廣大迴響,引發在網路上的熱烈討論。而這一系列的廣告影片,還獲得了廣告界的最高榮譽─4A自由創意獎中的最佳促銷創意獎金獎,證明MAZDA Taiwan的努力與用心不單只是投注在產品上,每次充滿創意的行銷活動也絕對讓消費者印象深刻,處處展現出MAZDA獨特的品牌精神。

Mazda3掀背最個性 消費者引頸期盼

而自Mazda3四門房車上市以來即與國內市場屢次失之交臂的Mazda3 Sport掀背鋼砲,也將成為本次「MAZDA O-Go-Tte請客祭 第2彈」的最大獎。這一輛在Mazda3家族中最讓人覬覦的個性車款,早就以其動感俐落的掀背造型擄獲了不知道多少人的心,同時也充分地表達出「Zoom-Zoom」的品牌精神。這次以Mazda3 Sport掀背鋼砲做為請客祭活動的最大獎,不禁讓我們聯想到它正式抵台的時間應該是近了。

廣告男主角再現 要你一起O-Go-Tte

萬眾期待的「MAZDA O-Go-Tte請客祭 第2彈」活動期間自5月19日起到6月30日止,而上次請客祭廣告中的男主角在第2彈的廣告中又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?他該不會又抽到車要請客了吧?!這一切就靜待廣告來說分明!而請客祭活動期間只要前往MAZDA展示間試車,就可以參加Sony Ericsson HCB-100藍芽車機的抽獎,連續六週每週送出100台;購買MAZDA旗下任一車款更有機會抽中全台第一輛最具個性的Mazda3 Sport五門掀背鋼砲!讓你成為眾人欽羨的首位車主!活動將於每週四進行公開抽獎,最新的中獎名單會在每週五於MAZDA Taiwan官方網站(www.mazda.com.tw)上公佈。MAZDA Taiwan在此邀請大家前往MAZDA展示間,一同參加「MAZDA O-Go-Tte請客祭 第2彈」大放送!


 
 
05/1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