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發展Hybrid動力,ZF將增募250名工程師
AUTONET記者:Trista(05/17/2007星期四)
ZF是全球最重要的汽車供應商之一,發源於德國Lemforde,ZF將跟隨市場趨勢,和歐盟2009年二氧化碳排放標準,所以未來將致力於Hybrid動力,希望能藉此減緩二氧化碳排放量,因此ZF打算新增250名員工,今年ZF Hybrid團隊將先增加100個工作機會,並且在2008年再增加150個工程師。

ZF CEO Hans-Georg Härter表示,隨著目前的市場需求,ZF也將增加全新定位為車廠Hybrid科技的供應商,為了達到這項目標,所以ZF需要聘請有相關專業技術的工程師們;在ZF Hybrid發展將涵蓋組件到模組完成整具Hybrid動力。

為了成為科技領導者,ZF提供工程師發展實用、環保,且成熟的Hybrid動力系統,同時將結合Continental Automotive Systems,將提供顧客需要的所有Hybrid動力,也將包含整體傳動系統以及底盤科技,ZG所擴展的Hybrid動力科技包括電動馬達、變速系統和避震器。


 
 
05/1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