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AULT Scenic Conquest英國正式發售!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5/17/2007星期四)
話說在第二代Scenic車系推出後,原廠大幅調整車系編成與上市計畫,第二代車系中的標準五人座轎旅車推出後,暫時沒有推出SX4的後繼車款,不過在去年推出第二代Scenic小改款車系之後,在今年三月份的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,推出稱為Conqeust的全新標準五人座跨界越野版本,日前也分別宣布這款新車下個月就要正式在歐洲上市!

此外,在動力配置方面,原廠為Scenic Conquest車系提供了包括四具引擎,第一批在歐洲上市的新車,將先行提供包括最大馬力135hp的2.0升汽油直列四缸16V引擎,以及最大馬力130hp的1.9升dCi共軌柴油引擎(標準配置均為六速手排變速系統),爾後還將追加排氣量1.6升的入門版汽油引擎(110hp),以及排氣量為1.5升的dCi共軌柴油引擎(105hp),這具小排氣量柴油引擎,將以優異的油耗與環保表現為主要訴求,原廠表示這輛入門柴油車款,平均每行駛百公里僅需消耗5.2公升的超級柴油,而且每行駛一公里排放的二氧化碳僅有138公克。

另外,Scenic Conquest頂級車款將配置包括原廠輕量化車頂行李架、ESP動態車身穩定控制系統、原廠鍛造鋁圈等配備,新車下個月正式供應歐洲汽車市場,法國當地市場的建議售價介於24550-27200歐元,日前原廠更宣布英國地區的建議售價,介於17945-19135英鎊。

原廠也特別強調,在稱為 Dynamique以上的車款,一律將包括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、ABS+EBD整合煞車系統、16吋鍛造鋁圈組合、真皮方向盤與排檔頭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,也讓這款車在英國市場的競爭條件更為優異,預計本月21日正式開始於英國境內各大授權通路正式接受訂車,六月初起正式交車。


 
 
05/1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