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VROLET也賣Camry?要讓消費者知道Malibu比較好!
AUTONET記者:Trista(05/17/2007星期四)
你覺得誰比較好?
乍看到這則新聞,不禁令人想要讚賞這項計畫背後的勇氣,部分CHEVROLET經銷商們,希望能夠大幅提升銷售成績,並且希望來一場徹底的對抗賽,所以這些經銷們直接把頭號競爭對手TOYOTA Camry,帶進他們的展示間,要讓想買中型房車的美國消費者們,實際比評,到底是TOYOTA Camry好?還是CHEVROLET Malibu?

要進行這項計畫,不僅要有大勇氣,還要有對Malibu的超級信心,由此看來,這些經銷商們的確對大改款的全新CHEVROLET Malibu非常有信心,否則沒有三兩三,豈敢上梁山!經銷商們如果沒有自信CHEVROLET Malibu絕對比TOYOTA Camry好,他們大概也不敢這麼做,否則消費者一評比,或許謝謝再連絡後,就投入TOYOTA的懷抱。

而且這項計畫是由CHEVROLET 市場行銷主管Cheryl Catton建議經銷商們,GM在底特律車展推出大改款CHEVROLET Malibu,希望藉由全新樣貌,吸引美國消費者的喜愛,搭載的新動力企圖顛覆以往美國車耗油的印象。

不過有人會質疑Cheryl Catton,如果CHEVROLET經銷商們買了TOYOTA Camry,那反而會替TOYOTA創造業績,所以Cheryl Catton也建議經銷商們那就用租賃的方式,畢竟TOYOTA Camry只是用來讓消費者比較的工具;這時候不禁佩服起CHEVRLET為了賣車,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!


 
 
05/1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