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事成雙!Catalunya賽道續約F1西班牙GP主辦權!
AUTONET記者:江明翰(05/17/2007星期四)
還記得AutoNet之前曾報導過F1大老Bernie Ecclestone與西班牙Valencia賽車事務主管單位簽訂了為期7年的F1舉辦合約,並承接Nuburgring賽道的歐洲站名稱,從2008年起掛名歐洲GP的事嗎?而今在日前的F1西班牙GP 賽事舉辦期間,Bernie Ecclestone也與Barcelona賽車事務主管單位新簽了為期六年的延長合約,這也代表了至2016年前,Catalunya賽道都是舉辦F1賽事場地的一份子了!

自1991年承辦F1西班牙GP 以來,Barcelona的Catalunya賽道一直都以對F1賽車的輪胎、煞車、懸吊的嚴苛要求而聞名,不僅是看出F1賽車真實力的賽站之一,更是所有F1車隊的指定測試場地之一!但隨著Valencia申辦F1賽事的消息傳出,再加上FOM與Barcelona政府間的賽事承辦協商陷入瓶頸,所以一度有Valencia將取代Barcelona,成為新一代的F1西班牙GP舉辦地的消息,而今隨著Catalunya賽道新合約的確立,不僅保住Barcelona的F1西班牙GP冠名權,可以持續舉辦比賽,同時也表示一個屬於新世代的F1賽事時代,已正式來臨!

看來真的如之前的文章所提,為了龐大的利益,F1的生態可是會隨著風向球的變化而跟著走呢!


 
 
05/1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