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ARU日本官網新面貌,足球選手擔任Legacy代言人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5/17/2007星期四)
隨著新產品風格的確定,SUBARU在日前針對日本官方網站進行大改版,並找來當地足球選手擔綱Legacy代言,以純正日本路線取代過去的崇洋作法。

全新大改版的SUBARU日本官方網站,從五月15日起和全球消費者見面,其重點在於強化人性化使用,藉由簡單操作介面讓網友充分瞭解SUBARU旗下產品的特性,且所有的圖檔規格都比過去大,讓車迷可隨時抓取喜歡的圖片;當然360度賞車、各車型錄、部落格、互動機制等都算是全新功能,因此整個新網站的實用性更高,使用起來也更便利。

此外,繼洛史都華、梅爾吉布遜、布魯斯威利後,SUBARU終於找個純日本人來替Legacy車系代言,不過這回並非藝人,而是個性又有型的足球明星三浦和良,並打著「Legacy,Go Forward」的口號,企圖藉由足球明星的魅力來吸引民眾注意SUBARU和Legacy,且從五月16日起三浦和良將在當地電視廣告中與Legacy同台演出。

為了挽救逐漸下滑的人氣,日本SUBARU可是對Legacy下了不少功夫,至於是否能重新獲得市場青睞,就端看整個行銷策略了。



 
 
05/1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