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SI-Cruise」日本版Legacy標配化,SUBARU有誠意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5/17/2007星期四)
能和前車保持安全距離,又能享受高速駕馭快感,原本僅是Legacy頂級選用配置的「SI-Cruise」,如今隨著SUBARU替Legacy車系進行小修正,這項高科技行頭也成為Legacy的標準配備。

為了提振Legacy買氣,日本SUBARU於日前推出Legacy安全提升小修正車型,將可和G-BOOK ALPHA對應的專用HDD衛星導航多功能影音系統、Keyless兩項選配的車型等級擴大至全車系,並增添兩種新車色給消費者選擇外,也在Touring Wagon與B4兩種車型追加「2.0R spec.B」,運動化前後保險桿、BILSTIN懸吊避震、方向盤升降檔撥片、MOMO音響控制方向盤、HID頭燈列為標準配備,以更實惠的戰力來吸引消費者。

此外,在Touring Wagon、B4、Outback、3.0R四種等級車型所擁有的「SI-Cruise」,因為此項科技受到市場好評,因此SUBARU更以此為基礎推出「2.0GT SI-Cruise」車型,不僅可在時速100km/h享受定速巡航的快意,也能藉由雷達偵測和前車距離,且可同時獲得三種動力輸出模式、並可達到省油經濟效益的「SI-DRIVE」,亦和「SI-Cruise」搭配組合。為了高級感,也將八向前駕駛座/乘客座電動調整座椅、VDC等隨車附贈。

其實原廠之所以將「SI-Cruise」系統大方釋放,除了推廣這項傲人科技外,最主要仍是希望能提升Legacy在日本的人氣,否則花了這麼多經費和時間所研發的產品,銷售持續下滑也令人頭痛。



 
 
05/1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