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VROLET Sequel續航力破世界紀錄!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5/17/2007星期四)
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去年開始巡迴全球重要國際大型車展的 CHEVROLET Sequel燃料電池概念車,日前在北美創下一個全新的紀錄!

這輛採用GM最新動力科技的CHEVROLET Sequel概念車款,動力系統採用燃料電池系統,而在不久前一項長途試車中,更創下史上續航力最強的紀錄,根據GM原廠表示,這輛 CHEVROLET Sequel充滿一次電力,最遠可以行駛超過480公里,這可是全球燃料電池實車的新紀錄!

2005年首度舉行全球首演的 CHEVROLET Sequel概念車款,當時救就譽為是GM集團讓燃料電池車系邁向量產化的重要一步,而且也融入時下流行的跨界設計風格,大幅提昇這款概念車在一般消費者心目中的地位,而全新技術的鋰錳電池,不僅體積更為靈巧,同時重量也更為輕盈。

根據通用全球技術副總裁Larry Burns表示,這輛CHEVROLET Sequel概念車款,最初由美國紐約市出發,進行長途試車,以取得更多的測試數據,做為未來量產化的最佳參考,而且車上更大量採用先進的線傳控制科技,活脫就是一輛兼具科技、設計、環保與性能於一身的次世代全方位行動載具。


 
 
05/1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