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乳廠跨行生質燃料!?
AUTONET記者:Diane Wu(05/17/2007星期四)
據消息指出,原本專門生產牛奶的企業XL Dairy,最近決定在生質燃料產業中插一腳,於美國亞利桑那州Vicksburg建立全新的生質燃料提煉廠。

這間價值2.6億美元的提煉廠,將會生產牛奶、酒精燃料、和生質柴油三種產品。該提煉廠會使用所有可能的原料,使製造過程能更為順利。玉米會被分解成玉米澱粉、麥麩以及胚芽,分別用在生產酒精燃料、電力、和生質柴油上。

生產酒精燃料所產生的飼料、生質柴油的甘油,以及乳牛所製造出的肥料,都可以回收做生產電力之用。電力除了會用在燃料生產過程,對於乳製品的作業也很有幫助。蒸餾股過的穀物和胚芽,可做為乳年的飼料。據專家估計,該提煉廠會比一般的提煉廠也節省近乎十倍的能源用量。

該提煉廠會在2008年秋季正式運作,一年可將57.6萬噸的玉米轉換成5400萬加侖的酒精燃料、500萬加侖的生質柴油,以及11萬噸的飼料。該提煉廠還會回收所製造出的二氧化碳,做生產冷藏乾冰之用。


 
 
05/1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