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DI Q5明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!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5/17/2007星期四)
在上個月正式舉行的2007年上海國際車展,舉行概念車 CrossCoupeQuattro的全球首演之後,這輛被視為是概念原型車的焦點新車 Q5,坊間還有全球車壇都關注到底量產車型何時發表!

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全新Q5中型運動化豪華LSUV車款,量產版本確定將在明年三月舉行的2008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發表量產市售版本,其競爭對手包括BMW X3與LAND ROVER Freelander2,還有傳說中的VOLVO XC60與M-BENZ MLK等等。

此外,這款全新Q5將與現行全新A5雙門轎跑車系列共用平台,除了設計方面將承襲概念車CrossCoupeQuattro的走向外,也將融入包括與R8相同的高密度LED 尾燈總成,並且將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等等列為標準配備,並且提供寬敞的5人座車室配置,除此之外動力系統方面將提供包括多款汽油與柴油動力心臟,譬如排氣量2.0升的新世代環保節能柴油引擎(最大馬力可達到204hp的水準),全車系的動力旗艦車型,則將搭載排氣量達4.2升的汽油FSI直噴引擎,當然近年來普遍出現在AUDI車系的MMI多媒體與資訊娛樂平台等裝備。


 
 
05/1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