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DA要在2009年推出入門版Hybrid車
AUTONET記者:Trista(05/17/2007星期四)
最近AutoNet報導過TOYOTA打算在2020年普及Hybrid動力系統推展至全車系,下一代TOYOTA Prius將衍生多款新車,Hybrid幾乎可說是TOYOTA未來最重要的武器,不過同樣身為日本車廠的HONDA當然也不會錯過眼前的市場機會─消費者想要買省油且環保的車。

HONDA也將好好運用旗下Hybrid動力,所以HONDA打算在2009年中期推出入門版Hybrid車款,預計年產量將可達20萬輛,TOYOTA Prius在去年年銷售量為186000輛,有消息傳出,去年洛杉磯車展出現的Remix概念車,將有可能會是未來HONDA入門版Hybrid車款的原型車。

HONDA英國主管Ken Keir表示,HONDA量產Hybrid coupe將是可預期的,不過外觀將不會像日內瓦車展推出Small Hybrid Coupe概念車,將有可能比較類似Remix概念車,當然外觀還是會有些不同。


 
 
05/1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